close
走味的魯味昨天去東寧路吃魯味 店名不知 就在路口附近 以前有兩家連著都是魯味因為樓下座位大多已有客人 我們就上樓去樓上空無一人 只有兩盤未整理收拾的盤子真好 沒有人  標準雅座 坐在窗邊 順便G2000欣賞來往車輛 跟一中夜景吃到一半時 有個男生上來 手拿一杯飲料 四處看了看  還看了我們一眼我忽然緊張起來 樓上除了我們母女 再無其他客人 那個男生看起來有點奇怪我心理一直在想 真不該坐這裡 萬21世紀房屋仲介一出什麼狀況 根本就沒人來救援心中雖如此想 表面裝作無事然 一口一口吃 想也知道 食不知味我也不敢多看那個人在做什麼  應該是在等他點的東西 別太多心就在我望外看時 忽然從鏡子的反射影看到關鍵字行銷那個男生在吃東西奇怪 他是空手上來的 沒聽到叫號聲 也沒看到他下去端東西我雖然沒什麼膽 卻有足夠的好奇心 繼續偷看他在做什麼 正好 他回頭看我一眼 嗚呼 不是被電到 是嚇一跳 趕緊閃開眼神可是 解答禮服未現 我又偷看了一眼 沒錯 他是在吃東西突然一陣噁心 因為我剛上來時就發現那個位置的盤子沒收也就是說 我肯定他是在吃剩菜 我叫女兒看 又發現他回頭看我們原來 他也怕我們看到吧 可是我還是擔心 一個房屋買賣人一無所有時 你對他是毫無辦法的  我怕他惱羞成怒 忽然殺過來.....還好 吃完了他就下去 下去前又看我這裡一眼  ㄛ等他下去後 我才放下心四處看看  原來我的隔壁桌上還有一個盤子....自租辦公室作多情 人常是被自己嚇死的 害我吃了一噸走味的魯味那是個年輕人 應該不超過25歲 身材也滿高的 175以上 四肢發達為什麼要做這種事 我真的不明白 看看十字路口賣水果的 不畏風吹日曬 一年到頭在那裡擺攤子找房子這個算是游民的傢伙 我不知要用何種態度批評他所以 報上說有個善心人士 每年不知花多少錢捐助遊民我個人比較小人心  我覺得有些遊手好閒的人  根本不值得去幫他應該教他釣魚 不可無限制的供應魚節能燈具  幫他找個工作 苦力的也可如果他連自己生活都不想照顧 何必管他呢 餓死也是活該人還是要多想想 有備無患 有錢時多存一點是應該的一生中總有一些支出是你預測不到的 不要到時哭天搶地 怪他人不伸援手有巢氏房屋未雨綢繆 多存一點錢 多存一點能力 多存一點友情 才能平安度過每一時期共勉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75spja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