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開了我一個玩笑愛情彷彿雲朵 出沒總是那麼自由完全不能照計劃來走碰房屋買賣頭分手 像作了一場夢如果不曾交手 如果我們不曾心動現在的生活會如何快樂寂房地產寞 還是繼續沉默我們都太驕傲 我們也都太懦弱所以把機會都錯過愛情 開了我關鍵字行銷們一個玩笑我們都太脆弱 我們也都太慎重愛給的時間卻不夠今後 只想念曾經你租房子我凝望 微笑 親吻 牽手愛情 開了我們一個玩笑 作詞 : 姚謙演唱 : 張智霖/柯景觀設計以敏哈哈不是愛情開了我玩笑是我想太多想太多了傳了那簡訊根本沒什麼吧幫我租房子喝個那半杯酒也沒什麼吧一切都是同學道義換了別人你也一定會這樣做那我又何酒店經紀必看那麼重呢哈哈 對吧我真是的那麼花痴ㄚ我原來是我自己開了自己一個玩笑房地產天大的笑話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節能燈具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卡代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75spja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