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迷惘~身邊出現了一個可以託付ㄧ生的人~可是酒店工作我還是不想安定~心裡好亂~是享受被追求的樂趣?還室內裝潢是不想跟大家ㄧ樣走入女人結婚的宿命?我不想因為賣房子年紀而必須為了結婚而結婚~我還有好多夢想~我想室內設計自由~不想被綁住~我知道嫁給這個人~我會幸福也知居酒屋道嫁給這個人~不會有婆媳問題更知道嫁給這個人~新成屋我可以做女王~哈但.........我好迷惘~真的好迷惘商務中心~總覺得還少了些什麼因子~


.msgcontent 宜蘭民宿.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借貸分享

Facebook
Plurk
系統傢俱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75spja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